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1版:人文
3  4  
PDF 版
· 赵忠祥+吴宗宪
=怎样的《舞林大会》
· 用民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用民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报道的第二波,本报将推
“我和我的祖国”城市民谣演唱会,今起向读者征集能唱出你心声的城市民谣

  春天是开花的季节,这些天,如火如荼的“快乐女声”、热热闹闹的草地音乐节、即将开场的陈绮贞演唱会,让杭州就像花季里的小姑娘绽放笑颜,变得很活泼、很时尚、很IN。

  而一向气质上偏“内敛”的杭州潮人们,也突然变得敢做敢秀起来,参加“快乐女声”的“十字绣大姐”就对我们的记者说:“敢爱就要敢秀,你瞧人家英国的苏珊大婶,全世界的摄像机都在对准她,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敢爱就要敢秀,要秀就秀最棒的自己。现在,杭州时尚达人们秀一把的机会来了——为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国庆前夕,钱江晚报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我的祖国”城市民谣演唱会。届时演唱会的主角可能就是你!只要你会写歌词,会弹简单的吉他,你就有机会上台,让几十台摄像机对准你,让台下的几千名观众为你欢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 D0001 用民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5A6F4[A1-叶涵≈B1-杨霞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