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投完票,还要献献宝
· 费内巴切 阿拉贡内斯下岗
· 功夫足球到底有没有
· 浙江男足出线迎转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本报曼联吉祥物征名票选火爆
投完票,还要献献宝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谁叫曼联的吸引力这么强大啊……”某曼联球迷这样跟记者说。昨天本报曼联吉祥物征名活动进入到票选活动的第二天,虽然每个ID只能投一票,但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http://qbbbs.zjol.com.cn)论坛还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场面。

  “你们体坛聊聊吧论坛的人气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啊。”一个入选20人名单的参选者说。确实,自从征名活动进入票选阶段后,不少参选者不仅仅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更有一些机智的球迷朋友通过自己或者朋友“献宝(曼联纪念品)”来拉票。

  比如像“福将”作者周梁的朋友“lwy66”就把自己收藏的2002年曼联的签名队旗发到了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论坛。在介绍中他挺自豪的说:“看看上面的名字,曼联最黄金一代阵容啊!小贝也在哈!”虽然这些话听着怎么也有点“炫耀”,不过作为一个曼联粉丝,能有这样的收藏也确实值得骄傲。

  “lwy66”的“大家都来献宝吧”的帖子人气比较旺,但是有点可惜的是,手中藏有曼联纪念品发上来的球迷朋友并不多。为了给这个帖子添点人气,记者联系到了“福来的”作者陈来,在记者的“威逼利诱”之下,她把自己收藏的吉格斯签名照片和曼联CEO大卫·吉尔的回信贡献了出来,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本报网络版欣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这句话换成每个曼联的粉丝都有自己的故事同样契合。刚刚吃过毕业散伙饭的陈来是本报本次吉祥物征名活动中为数不多的女球迷、红魔女粉丝。她让人印象最深的是,自从知道曼联要来杭州后,每天都会给曼联官方去一封EMAIL,每场比赛后都会寄一封信给曼联,有一次寄了一本英文版的《孙子兵法》给曼联,希望能帮助多线作战的曼联取得胜利——是不是觉得她真的有点痴迷的?

  不过据陈来自己说,她在同学中并不孤独,最起码在她们寝室里,四个女孩子中就有三个是球迷(两个曼联,一个巴萨)。你要问前几天陈来欧冠决赛最郁闷的事,她会跟你说——“(一大班人一起去看球赛),就看见她一个在一群穿着曼联球衣的同学中间,欢呼雀跃的,为什么?她是巴萨球迷。”

  显然,欧冠决赛弗格森这个老头子没带陈来给他的《孙子兵法》,要不然获胜的肯定不是巴萨。

  还有,本次征名活动中“希(西)曼”的作者卓杰,声称自己老婆孩子都是曼联球迷的他接到记者电话的第一反应是——“我是不是被选上了啊。”他告诉记者,每次同学到曼彻斯特,他嘱咐朋友的一定是——“给我买曼联的纪念品啊。”

  票务指南:

  需要了解票务情况的球迷可以拨打0571-87153999或者400-8876887进行咨询。也可以登陆www.sjfc.net或者www.zjsportsmedia.com 网站查询。

  

  球票价格:300元、600元(设置2张一套的套票,套票价格1000元/套)、900元、1200元(设置2张一套的套票,套票价格2000元/套)、16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4 投完票,还要献献宝 本报记者 高华生 2009-6-3 钱江晚报d00142009-06-0300007;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53F42D[A1-高华生≈B1-高华生];钱江晚报d00142009-06-03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