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奥乱伦案中女儿找到爱侣
· 巴高院判决拘押是“非法的”
· 法“蜘蛛人”悉尼攀楼遭捕
· 印度对巴释放嫌疑人表示不满
· 英男子术后惊现绘画天赋
· 贝卢斯科尼又添麻烦
· 巴基斯坦释放
“达瓦慈善会”头目
· 印度恶魔15年杀死16女子
· 40名巴警校学员遭劫后获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巴高院判决拘押是“非法的”
  报道援引赛义德的律师的话说,拉合尔高等法院当天判决认为,对赛义德及该组织其他3名成员的拘押是“非法的”。

  “达瓦慈善会”的前身是极端组织“虔诚军”,2002年被巴政府取缔。2008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印度方面认为袭击行动是巴境内“虔诚军”所为,要求巴方采取行动,但遭到巴方否认。

  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机构去年12月10日把包括赛义德在内的4人列入制裁名单,冻结其财产,并禁止其旅行和携带武器。同时被列入名单的还有与“达瓦慈善会”前身“虔诚军”有联系的多个组织。

  此后,巴政府针对这一组织展开打击行动,逮捕了包括赛义德在内的该组织多名成员,关闭了该组织5处营地以及网站,并禁止了该组织出版物的发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12 巴高院判决拘押是“非法的” 2009-6-3 钱江晚报b00122009-06-03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