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错抓小学女生6警察被停职
· 3名涉案人员被查处
· 美养父邀贺梅下月回美游玩
· 抄袭行为确认
硕士学位撤销
· 湖北火车与汽车相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昆明两小学六年级女生被当卖淫女,抓了又放
家属持处女鉴定指责警方刑讯逼供

错抓小学女生6警察被停职
  原定下午4时的新闻发布会延迟了一小时后召开,通报会未设定提问时间。

  根据通报:初步查明,3月16日晚,五华分局王家桥派出所得到线索,对王某某、刘氏姐妹涉嫌卖淫嫖娼进行调查。在依法传唤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不配合民警调查传唤,发生肢体冲突。几名当事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分别进行了调查询问。由于被调查人员中仅有王某某一人的陈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刘氏姐妹有卖淫行为,派出所未以卖淫嫖娼案进行立案查处,及时将被传唤人员结束传唤询问。因此,刘氏姐妹卖淫嫖娼案件不成立。昆明市公安局局长王宇表示,昆明市公安局目前已成立了以局领导、纪委、督察支队、法制处等有关部门组成的事件调查组,正在调查中,无法透露更多情况。

  王宇说,如发现民警在执法过程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或相关纪律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据春城晚报

  两名小学六年级女生被当作卖淫女,其家属指责警方刑讯逼供,更拿出少女仍是处女的证据喊冤。一事激起千层浪,昆明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以市公安局领导、纪委、督察支队、法制处等有关部门参加的事件调查组,对此进行全面调查,并对当事派出所所长、刑侦中队长和4名当事民警做了暂停执行职务的决定。同时,五华区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08 错抓小学女生6警察被停职 2009-6-3 钱江晚报b00082009-06-0300020;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FD109[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