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阿根廷
· 乌克兰
· 警方认为枪手不隶属任何团体
· 英国
· 掷百万泰铢
为熊猫宝宝
征名
· 澳大利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阿根廷
省下总统专机装修费
为公务员加薪

  阿根廷政府1日宣布修改财政预算,将原先准备维修和更新总统专机的资金用来增加政府公务员的薪水。

  根据阿根廷政府当天发表的公报,阿政府原计划今年投入3948万比索(约合1053万美元)资金,对经常发生故障的总统专机“探戈一号”进行全面维修。但鉴于阿根廷今年的农产品出口下降使得政府的财政收入受到影响,政府工作人员面对物价大幅上涨要求增加薪水,阿政府决定用原计划维修总统专机的资金实施公务员加薪计划。

  由于阿根廷本月底即将迎来议会中期选举,因此反对派指责政府的这一做法有“作秀”和“拉票”之嫌。

  阿根廷总统专机“探戈一号”曾多次出现严重故障。今年4月底,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出席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后搭乘“探戈一号”返回阿根廷,不料飞机驾驶舱的前挡风玻璃在飞行途中出现裂纹,飞机不得不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紧急迫降进行维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B0010 阿根廷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D47B7[A1-新华社记者≈B1-潘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