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中国新闻·了望
3  4  
PDF 版
· 北京一路面塌陷
· 父母放弃男胎 医院抢救成活
· 沪一公交车与出租车相撞
· 目标是当翻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目标是当翻译
  学了8年英语,拿到本科文凭,收废品的生意也没怎么耽误。“我们都愿意把废品卖给他,人家毕竟是个本科生嘛!”居民司先生开玩笑说。潘永元自己也感觉今非昔比,“素质,我感觉我的素质提高了,虽然都是收废品,但小学毕业的,和本科生,感觉就是不一样。”

  “潘师傅,你现在是本科生了,还打算继续收废品吗?”听见居民这么问,潘永元说,其实他曾经去过招聘会,看能不能换一份工作,“但那场招聘会都是招营销的,不要英语专业的。”停顿一下后,潘永元郑重宣布了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我打算先考取英语翻译资格证书。”他扬扬手里的《英语笔译综合能力(3级)》说,今年11月将参加第一次考试。将来通过后,他打算报考在职研究生,然后再找工作,“希望能做一个翻译。”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了望 B0007 目标是当翻译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568A9A[B1-徐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