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8版:科教·教育
3  4  
PDF 版
· 通过本报找到工作
· 这个作品,很新鲜
· 零租金创业平台
一年孵出3家学生公司
· 学统计专业 要研究“经济指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双腿残疾的大四生陈良
通过本报找到工作
本报通讯员 宋珂 本报记者 沈蒙和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计算机专业本科生,不过我想我是非常特殊的一位,因为我的下肢由于患病而活动不便,但我自强、自立,靠着轮椅,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基本学会了自理……”大学毕业前,浙江科技学院大四学生陈良通过学院老师蒋邢飞,给记者写了一封信。(见本报5月1日报道)

  这几天,浙江科技学院计算机专业大四学生陈良总是笑眯眯的——双腿无法行走的他找到工作了。昨天,他打电话告诉记者:“除了一直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我现在最想感谢钱江晚报那么多位热心读者给我的机会。”

  陈良的求职故事一见报,就有许多热心读者联系记者,表示想为他提供帮助。杭州的一位吴先生说,自己所在的公司可以为陈良提供工作岗位;从事网络工作的周先生表示,可以为陈良提供一份在家办公的工作,能免去他行动不便的麻烦;杭州通讯市场的许先生爽快地向记者打包票,如果陈良找不到全职工作,他可以提供兼职……

  考虑到陈良行动不便,5月26日,顺吉家装有限公司经理章耀来到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亲自对陈良进行面试,并当场拍板,给陈良一个在家办公的网络社区建设、维护的工作岗位,公司不日将与陈良签订就业协议。“我们公司正在建设的快乐装修网站,倡导的就是快乐理念,能帮上自强自立的陈良,我们很快乐,也希望陈良以后能快乐工作。”章经理说。

  工作终于有着落,陈良的笑容比往日更灿烂:“最近一个月以来,我找工作的事情得到了钱江晚报热心读者的关注和帮助。最终找到现在这份工作,能用双手养活自己了,我感到特别踏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D0008 通过本报找到工作 本报通讯员 宋珂 本报记者 沈蒙和 2009-6-4 钱江晚报d00082009-06-0400014;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32E869[A5-d≈B1-兰杨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