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杭州新闻·高考
3  4  
PDF 版
· 今年考场
全屏蔽
· 本报谨以周杰伦《稻香》送90后高考生启程
· 北大招生老师
打飞的赶来
· 杭州设21个考点
· 严查考场附近
餐饮卫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设21个考点
  杭州市区个别报名的考生准考证将于今天(4日)发放。请考生(可以由家长代领)持报名证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二楼大厅领取。在学校报考点参加集体报名的考生准考证由学校发放。同时领取的还有《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

  今年杭州市区高考考点有21个。但考点学校19个,因开元商贸职校有2个考点(校区),其中流水苑校区为杭七中考生的考点,施家桥校区为商贸职校高职考点。另外,杭师大附中考点,新疆班是单独设置的。

  21个考点如下:

  杭二中分校、杭四中分校、杭十中、杭高、杭十四中、开元商贸职校(流水苑校区)、学军中学、浙大附中(曙光路89号)、西湖高中、杭师大附中、杭九中、夏衍中学、源清中学、杭十一中、长征中学、长河高中、保俶塔实验学校、杭师大附中新疆班、中策职校(霞湾校区)、电子职校(翠苑校区)、开元商贸职校(施家桥校区)。

  本报通讯员 钱国良

  本报记者 王慧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高考 A0015 杭州设21个考点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D4647[A1-张谷风≈B1-徐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