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中国新闻·两岸
3  4  
PDF 版
· 萧万长术后出院
· 共享3G市场万亿商机
· 台警方乌龙标语
· 扁家已无“清白之人”
· “出尔反尔”检方很生气
· 扁家再无“清白之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萧万长术后出院
精神愉快销假上班
  马英九副手萧万长上月20日住院切除肺部肿瘤,昨日下午出院。

  萧万长术后在夫人朱俶贤与荣总院长林芳郁陪同下公开亮相,穿着一身深色西装,神情轻松愉快。而前往迎接的“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向媒体表示,萧万长明天将销假回“总统府”上班。

  院方稍后召开记者会说明萧万长手术后追踪治疗情形,根据萧万长在接受手术后病理检验显示,萧万长左肺上、下叶两处肿瘤为不同的原发腺癌,左边肺以外、肋膜上另长出两粒微小癌细胞组织,病理学属于3期B。

  院方说,由于手术切除干净,暂时不需化疗或标靶治疗,但是经过出院前再次评估,认为术后需要标靶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两岸 B0011 萧万长术后出院 2009-6-4 钱江晚报b00112009-06-040024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