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请勿漏看
· 热身赛战报
· “一切场上见!”
· 转会消息树
· 友谊赛互相不给面子
· 里贝里也开始耍大牌
· 沙特足球队不差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酒店包两层 行李一卡车
沙特足球队不差钱
  本报天津塘沽电 国足领队蔚少辉搂着翻译的肩膀咬耳朵:“你告诉沙特队,我们是陪他们玩,别让他们那么多说道!”昨晚,中国国家队和沙特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是一场热身比赛,但是两支球队却都十分重视,高洪波继续此前的封闭训练,而沙特队则不断地向主办方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甚至惹恼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

  沙特队4日挑战中国队的主要目的,是为备战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即使为了一场热身赛,沙特队也不惜血本,光行李就装了整整一个卡车。从训练器材到食品调料,沙特队的行李可谓应有尽有。这也让沙特队的行李车重量超载,在高速收费站被罚了款。而且当行李车来到沙特队驻地之后,光搬卸行李就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来到天津后,沙特队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包下了整整两个楼层。他们还从沙特带来了顶级的厨师来料理球员的一日三餐,这些厨师所用的调料都是从沙特国内带来的,每餐所需要的肉和虾等食材也都是这些厨师在中方人员的指引下亲自采购的。据协助采购的中方人员说,沙特队厨师挑选食材只看新鲜与否,从来不问价。而且据随队翻译透露,沙特队虽然只是租用酒店的场地来用餐,但费用也不菲。

  本报特约记者 高寒冰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4 沙特足球队不差钱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CB421[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