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请勿漏看
· 热身赛战报
· “一切场上见!”
· 转会消息树
· 友谊赛互相不给面子
· 里贝里也开始耍大牌
· 沙特足球队不差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转会消息树
  转会消息树

  巴拉克续约切尔西

  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巴拉克2日与英超切尔西队续约一年。他表示,相信自己能以上佳的竞技状态参加南非世界杯赛。32岁的巴拉克于2006年从德甲拜仁转会到切尔西队。在英超的3个赛季里,他帮助球队两次捧得足总杯,一次登顶联赛杯。

  恩科诺执教喀麦隆

  喀麦隆前传奇门将恩科诺昨天被任命为国足主教练,接替5天前因与喀籍助理教练合作不愉快而辞职的德国籍前教头奥托·普菲斯特。恩科诺曾为喀麦隆1984年夺得非洲杯冠军,1986年夺得非洲杯亚军,1990年进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夺得过汗马功劳。

  克雷斯波下嫁热那亚

  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宣布,球队已与前国米前锋克雷斯波签约,此外俱乐部还将目标锁定在前里昂中场小儒尼尼奥和国米边锋夸雷斯马。热那亚之所以大手笔频出,是因为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五,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联赛的资格。

  巴里跳槽曼城

  英格兰足球队中场大将加雷斯·巴里昨天离开了效力12年之久的阿斯顿维拉队,正式加盟曼城队,合同期为5年,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巴里也成为财大气粗的曼城队为新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实力球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4 转会消息树 2009-6-4 钱江晚报d00142009-06-0400028;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3DC745[A1-新华社记者≈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