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6版:体育新闻
3  
PDF 版
· 魔术的名字叫大变湖人
· 高潮演出 科比会不会消失
· 五个问题 大家来抢答
· 压箱底的包袱 谁能变出X因素
· 暖场表演 谁将谁的内线变没
· 总决赛时间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压箱底的包袱 谁能变出X因素
  湖人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魔术的阵容也已被剖析得一清二楚。如果谁想在总决赛出奇制胜,变出奇兵是唯一一招。

  在这方面,金牌魔术团已经准备好了一招“大变伤员”——此前宣告赛季报销的主力控卫尼尔森已经宣布他可以参加总决赛,这无疑是一支强心针。

  而湖人的X因素似乎只有奥多姆。因为魔术此前无人能挡的二当家刘易斯,正是“比他高的没他快,比他快的没他高”的范例,而湖人方面能防住这杆火炮的只有奥多姆。

  没有超级巨星的对决,因为科比不可能大战魔兽三百回合;没有宿怨,魔术在1995年之后就没有进入过总决赛,自然更谈不上什么仇恨,我们最后等到的是一次比任何噱头和炒作都奇妙,也没有人能猜出结局的终极魔术表演。

  湖人渴望证明的是他们没有沙克也能夺冠。而魔术的渴望则是这样子的——他们能夺冠,不管有没有沙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D0016 压箱底的包袱 谁能变出X因素 2009-6-4 钱江晚报d00162009-06-04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