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6版:体育新闻
3  
PDF 版
· 魔术的名字叫大变湖人
· 高潮演出 科比会不会消失
· 五个问题 大家来抢答
· 压箱底的包袱 谁能变出X因素
· 暖场表演 谁将谁的内线变没
· 总决赛时间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潮演出 科比会不会消失
  要赢湖人,不将科比变没,就绝对没有胜算。

  德怀特肯定会给科比的突破制造麻烦,因此,魔术有可能采取如火箭对付科比的策略:把科比向禁区边缘压迫,利用内线补防来干扰其命中率。

  在几大对位的防守者中,李更敏捷也最聪明,但身高和压迫性可能略欠;皮特鲁斯的力量和卡位更好,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很像皮尔斯;而特克格鲁身高、意识更好,但速度和灵活吃亏太大。但科比的突破和杀伤未必强过勒布朗,而且从前几轮比赛看来,他的体力也已经到了极限。魔术显然已经准备这样的陷阱——李、特科格鲁和阿尔斯通尽其所能堵中放边,把科比诱逼到禁区之侧,然后由德怀特在那里起飞张网,把小飞侠一举虏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D0016 高潮演出 科比会不会消失 2009-6-4 钱江晚报d00162009-06-04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