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6版:体育新闻
3  
PDF 版
· 魔术的名字叫大变湖人
· 高潮演出 科比会不会消失
· 五个问题 大家来抢答
· 压箱底的包袱 谁能变出X因素
· 暖场表演 谁将谁的内线变没
· 总决赛时间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家好,由魔兽主持的《金牌魔术团》时间又到了
这一次他们要挑战的魔术将会创下全球收视新高——

魔术的名字叫大变湖人
  谁都知道魔术是假的,但是人就在你眼皮子底下耍手段,你眼睁睁地看着,却看不出门道,所以除了目瞪口呆地佩服之外,就实在没啥别的可以做了。

  而面对小皇帝率领的骑士,霍华德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然后就在第六场战斗中,众目睽睽之下,把包括皇帝在内的骑士队从通往总决赛的道路上变没了。现在又到了霍华德和他的金牌魔术团的表演时间了。这一次,他们的节目是将创下全球收视新高的大型近景魔术——大变湖人。他们能成功吗?

  现在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魔兽”霍华德还没有过瘾,他和他的“金牌魔术团”要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再变一场近景魔术——这回他们要将中国球迷们的老朋友湖人变走。那红斗篷揭开后,会留下什么?还用问吗?自然是奥布莱恩杯!

  1995年,一个三年级胖子和一个二年级瘦子带领一支年轻的球队杀入了总决赛,故事发生在因为举世闻名的迪斯尼乐园而出名的奥兰多,同在佛罗里达,相比迈阿密“养老之城”的雅号,奥兰多更多的是和魔幻色彩联系在一起,这是一座充满童趣的城市,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带来了是童话梦想,从这个角度来讲让它来见证本赛季NBA的HAPPY ENDING正是多么恰当的选择。

  奥兰多人时隔十四年,又看到了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这次给他们带来希望的,又是一个大男孩。这个大男孩的名字叫德怀特·霍华德,射手座,有着孩童般的性格,现役最强中锋。

  自从他们在东部决赛用天衣无缝的魔术超越了所有人的期望,变走了小皇帝与骑士之后他们就不会轻言放弃,“我们的使命还没有就此结束,这还不是我们的目标。”霍华德说道。

  要变最后一个魔术,最好的魔术,将最难缠、最强大的湖人变走,但湖人同样也是个魔术高手,魔兽和他的金牌魔术团已经准备好了PK——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D0016 魔术的名字叫大变湖人 2009-6-4 钱江晚报d00162009-06-0400016;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A008A[A1-张或≈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