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婚礼十大“酷刑”评比
· 杭州有个环保志愿者群
· 营养减肥餐 邀你来试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营养减肥餐 邀你来试吃
邀请20名小胖墩参加
  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饮食结构只要合理,养成健康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不仅可以毫无顾忌地享受美食,而且还能减肥瘦身。

  本周六(6月6日)中午,本报论坛“食话饭团”将联合浙大寿民维特体重管理中心,举行一次特别的“免费试吃营养减肥餐”活动。只要你在8岁至45岁之间,或家有小胖墩,面对孩子的肥胖,无计可施;或者,你属于“胖胖”一族,面对琳琅美食,总为吃啥才不会长胖而发愁;又或者你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却总是无法坚持或者收效甚微,那就赶紧来报名吧!

  今天起,你可以拨打电话0571-85062218或直接登录钱报论坛跟帖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出前20位市民和小胖墩。入选的“胖胖”们不仅可免费享用一顿营养减肥中餐,而且现场将有体重管理、营养、运动等专家为你指导与解答相关问题,并且享受资深营养专家为你进行的体质检测分析。

  本报记者 方云凤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0 营养减肥餐 邀你来试吃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369CFE[A1-张伟群≈B1-张伟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