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情感麻辣烫
3  4  
PDF 版
· 大气球里“变”出新嫁娘
· 恩爱夫妻
从此陷入危机
·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丈夫找了她前男友
恩爱夫妻
从此陷入危机

  本报讯 家住萧山新塘街道的吕霞(化名),因为把婚前恋爱史告诉了丈夫,小两口从此口角不断。丈夫在分居的同时,于近日一纸诉状交到法院要求离婚。

  吕霞和丈夫王军(化名)是自由恋爱。2007年1月,两人结婚。新婚之夜,王军说:“能娶到这样的好老婆,这辈子就足够了。”

  婚后,虽然也会争吵,但每次王军都会想办法哄她。吕霞怀孕时,王军更是想方设法让她开心。有时,吕霞半夜醒来想吃水饺,王军二话不说,马上去厨房烧,冰箱里没有了,就出去买。每天早上,也总是先把妻子送到单位,自己才去做生意。傍晚,则早早等在妻子单位楼下。

  可是,在吕霞说出婚前恋爱史后,裂缝出现了。

  吕霞说:“我以为夫妻间什么事都要坦诚,就把大学里与前男友的恋爱史告诉了他。当时,他气得咬牙切齿,还与我前男友QQ上聊天,说前男友说了我不少坏话。后来,他对我的态度明显改变了,一些小事也不肯忍让了,他还将这事告诉了父母。”

  “我对他越好,他反而越反感,认为是故意讨好他。可是,我对他是真心的啊!”

  今年4月,王军一纸诉状告上萧山法院,要求离婚,并且不肯再回家。

  记者日前联系了王军,他说:“当初,我很爱她。但是,她太任性了,每次吵架无论谁对谁错,都要我认错。更难以忍受的是她与前男友的事,我觉得喉咙里像卡了根鱼刺,吐不出也咽不下。”

  吕霞说,她会继续等下去,等到丈夫回心转意。

  本报记者 孙连兴

  本报通讯员 倪王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情感麻辣烫 A0010 恩爱夫妻
从此陷入危机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44CBB1[A1-孙连兴≈B1-王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