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英涉毒女狱中怀孕逃死刑
· 西班牙王后搭廉价航班出行
· 事件回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事件回溯
  今年27岁的延克是剑桥大学达尔文学院病理学系的研究生。2月2日下午,正在英国访问的中国总理温家宝应邀在剑桥大学发表题为《用发展的眼光看中国》的演讲。演讲快结束时,延克突然吹哨叫嚷,并将自己的一只鞋扔上讲台。

  事件发生后,英国官方和剑桥校方均对中方表示歉意,校方也转来肇事学生写的信,就干扰温家宝总理演讲向中国人民和温家宝总理表示道歉,认识到其行为缺乏对剑桥大学客人应有的尊重和礼貌。

  2月10日第一次出庭时,延克否认了对他的扰乱公共秩序罪指控。他辩解说自己确实向温家宝总理扔了鞋,但否认有意对温总理造成困扰和伤害。

  据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12 事件回溯 2009-6-4 EC46B14D4C91AADB482575CA004EEB46[B1-潘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