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消费
3  4  
PDF 版
· 拎IT BAG
不如抱上IT BABY
· 跨个界
玩玩
· 主动要求喷香水
· IT辣妈+IT BABY
· 比别的小孩少穿一件衣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主动要求喷香水
从小就有时尚意识
  贝贝衣橱有一大特色,裙装为主。“裤子只有六七条,裙子总有三十条吧。”Tina说这一点女儿跟自己很像。“Suri也是,我女儿有不少裙子跟Suri的也挺神似。”Tina解释说,牛仔裤版型相当重要,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挑,“反而大部分裙子都很好看,很好选。”

  小贝贝也从不穿运动鞋。皮鞋、皮靴是鞋柜主打。即便是用来运动的鞋子,也一定是皮料。

  “前阵子,贝贝外公送了她第一块手表。她每天都戴着。”Tina说,贝贝很有臭美意识。穿上好看的新衣服,会开心地在镜子前转圈。跟妈妈去商场购物,贝贝会主动要求美容顾问给她喷香水。“还会害羞但坚定地伸出小手,要擦护肤品。我现在连擦指甲油都得背着她偷偷进行。不然她也会嚷着要涂。”Tina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 C0016 主动要求喷香水 2009-6-5 钱江晚报c00162009-06-05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