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消费·亲子
3  4  
PDF 版
· 小小农民的快活初体验
·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 钓虾高手,比拼的是耐心
· 休闲韩风男孩最爱
· 为孩子吃饭,我和老公吵架
· 来,跟小朋友一起包饺子
· 下周六我们去做冰淇淋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原来土豆长在这里啊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农村长大的你还记得儿时的游戏吗?种青菜、挖土豆、抓土鸡……

  农家菜午餐后,孩子们带上小铲子开始挖土豆。农庄导游告诉大家,午餐中的土豆就是农庄里自己生产的。“因为我们这不是沙地种植,所以土豆个头比较小,但是吃起来特别糯,口感很好。”

  到底还是男孩子胆子大些,他们特别中意“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欧国鹏小朋友怀中抱一个,一只手还抓着另一只鸡的尾巴,相当“勇猛”,最后抓了5只,因而获得大奖——本鸡一只。

  “钢筋水泥是属于城市的,幸好我们还有农村,这才让小朋友们知道摆上餐桌的食物原本是何面目。”栋栋妈深有感触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亲子 C0015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2703BF[A1-陈婕≈B1-陈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