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拉开帷幕
· “铁掌门”高调开博
· 盛中国给琴童父母支招
· 戏剧节,浙江京剧要参演
· 越剧节,梅花奖得主领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越剧节,梅花奖得主领衔
  本报讯 由下城区文广新局、天水街道、杭州剧院联合发起的“引市民走进剧院·让艺术惠及百姓——文化惠民”活动掀起第二波浪潮,“六月梅花散奇香”越剧节即将启动。由梅花奖得主领衔主演的大戏,六月将陆续推出。作为文化惠民工程的延续,主办方邀请了六位梅花奖明星——张小君、单仰萍、吴凤花、董柯娣、郑曼莉、黄美菊,走近市民。其中上海越剧院带来的《虞美人》更有单仰萍、吴凤花与董柯娣“三梅争艳”。

  越剧节原本设定500份套票,100元钱可选4场演出观看,套票现已全部售罄。应观众强烈要求,主办方今起再限量推出200套。

  本报通讯员 孙 丽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4 越剧节,梅花奖得主领衔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57D2A[A1-王玲瑛≈B1-屠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