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拉开帷幕
· “铁掌门”高调开博
· 盛中国给琴童父母支招
· 戏剧节,浙江京剧要参演
· 越剧节,梅花奖得主领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拉开帷幕
本报为浙江唯一受邀媒体,将为获奖明星颁奖
  本报讯 作为第12届上海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的重头戏,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于6月1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昨日,入围传媒大奖的12部电影名单揭晓。2007年获传媒大奖“最受关注女演员”奖的赵薇,将捧场开幕式。今年,郭富城、徐峥、乔任梁和张一山等将角逐传媒大奖的各奖项。颁奖礼将在6月20日举行,本报是浙江唯一的特别评审团成员,并将在颁奖现场给获奖的明星颁奖。

  据悉,这次入围的12部影片在质量上均有很大提高,且都是没有在院线放映过的国产新片。这其中有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主演的《白银帝国》,万玛才旦执导的《寻找智美更登》,这两部同样是本届上海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入围电影。另外还有成龙、张一山主演的《寻找成龙》;徐峥、李小璐和乔任梁主演的《夜·店》;文章主演的《走着瞧》;首部展现网络“人肉搜索”真实事件的《无形杀》等。这12部电影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为期5天的展映及主创见面会,并接受记者们的投票考验。

  传媒大奖开幕式将于6月14日举行,2007年因在电影《夜上海》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传媒大奖“最受关注女演员”奖的赵薇,由于当年正在赶拍《赤壁》未能出席。赵薇一直深感遗憾,她表示将在今年的传媒大奖开幕式上,补上自己的获奖感言。《夜·店》讲述了一群都市小人物在一个晚上、一家24小时超市发生的一串环环相扣的惊险搞笑故事,该片将成为传媒大奖的开幕电影。

  本报记者 陆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4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拉开帷幕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54A8C[A1-陆芳≈B1-屠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