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别谈孙红雷的演技,谈理想
· 美国女歌星 杭州赶场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度提名格莱美
美国女歌星 杭州赶场子
  本报讯 三度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流行摇滚歌手海瑟·施米特,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曾以一身惊艳的蓝色性感裙装谋杀了无数菲林,在人们的印象中,如此级别的欧美大腕如果来中国演出,一般都是在体育馆里开演唱会,不过,此次她是为杭州某酒店主办的一场客户答谢晚会捧场而来的。除DJ外,欧美知名艺人肯这样自降身价来杭赶场子倒还是第一次。

  难道,金融风暴肆虐下的美国演艺圈,艺人们的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吗?对于这个问题,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施米特似乎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今年参加格莱美奖,几乎我身边的每个美国人,包括律师、演员,听我说起中国的时候,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我在中国的见闻表示惊讶。”从2006年起就来中国参加各类活动的施米特,眉飞色舞地告诉记者,这两年她很努力地学说中文,不过现在说得很溜的只有一句——“你会说英语吗?”接着,在记者们的要求下,她很配合地用中文唱了几句《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又赏(香)又白人人夸,让我来把你塞(摘)下,送给别人家……”其咬字已相当准,可见是下过了一番功夫。

  看到她的态度,记者就问起了金融风暴对美国娱乐圈的影响。施米特撇了撇嘴,说:“影响的确很大,比如说,今年格莱美的赠品比以前少多了,质量也差了(笑)。虽然这场风暴对我这个级别的歌手影响不是很大,但很多艺人如今过得很困难。好在我前期就建立好了关系,这几年到过中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很多地方,也交了很多朋友。”最后她补充道:“以后,我会把发展的重心放在中国。”

  本报记者 屠晨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3 美国女歌星 杭州赶场子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4F483[A1-裴建林≈B1-裴建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