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2版:杭州新闻
3  4  
PDF 版
· 杭州三年要添7万个车位
· 上城区打算拿出来租给老邻居
· 每个车位最多补助2万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民营资金建公共停车库
每个车位最多补助2万元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为了鼓励建设停车设施,杭州市今年将出资1亿元来作为停车设施的建设补助资金,每个车位能一次性拿到4000~20000元的资金补助。

  据悉,鼓励建设停车设施对象共分为3类:

  第一类是社会力量投入的专有公共停车设施,即专门提供公共停车服务的独立停车场所。包括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库、地上停车楼等形式。也就是说,民营等资金投入专门的地下停车库建设,好比之前报道过的杭十中操场下将建的地下停车库。

  第二类是超标准建筑配建停车场设施,即超过建筑附属配建标准的停车场所。简单来说,如果按照配套设施要求只需要50个车位,而最后建成后又多增加了10个,并且建成后这10个车位对社会开放。

  第三类是提供公共服务的专用停车场设施,即企事业单位、住宅区改扩建的内部停车场所。该类停车设施主要通过挖掘内部空间资源,增设能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停车场所。

  如果符合上述鼓励建设的停车设施类型,并拟在2009计划建设的项目,就可以提交建设补助的申请。

  申请补助首先在“杭州建设网”(www.hzjw.gov.cn)下载《杭州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专项补贴登记表》预登记,然后等待审核。预计最快在今年9月下达第一批补助资金。本报记者 余雯雯

  本报通讯员 杭建 朱琳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 A0002 每个车位最多补助2万元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F4E31[A1-余雯雯≈B1-章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