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永嘉一小区小纠纷惹来大麻烦
· 要确保“居者有其屋”
· 小区进出的6个门被沙堆堵上
· 怪!能抗压250公斤的西瓜
· 有关方面正在妥善处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有关方面正在妥善处置
  码道村村支书周先生表示,如果保安没有打村主任,村民也不会自发运沙子堵大门的。他称村民要盖安置房,心情急切,但该小区业主偏不签字,而且该大楼和小区间隔40多米,是符合规划的。当晚村主任是代表组织去开协调会的。听说村主任被打,村民都很激动,运来沙石堵住大门。

  村支书表示,村民做法确有不妥,他们村干部将做村民的工作,让镇政府出面把小区大门疏通。

  永嘉县瓯北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进行协调,尽快将这些沙石清理。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3 有关方面正在妥善处置 2009-6-5 钱江晚报b00032009-06-05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