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永嘉一小区小纠纷惹来大麻烦
· 要确保“居者有其屋”
· 小区进出的6个门被沙堆堵上
· 怪!能抗压250公斤的西瓜
· 有关方面正在妥善处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怪!能抗压250公斤的西瓜
  西瓜很脆,成熟的西瓜很容易就会裂开,要是人直接站上去后果可想而知。不过昨天在杭州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果品交易区展出的这种浙江产的抗裂西瓜却是天生怪胎,两个大男人加起来足足150公斤重,站在西瓜上面,西瓜完好无损,让瓜农和围观的人们大开眼界。

  据了解,这种新培育成功的西瓜名叫“小芳”和“丽芳”,天生抗裂,具有250公斤的极限抗压值,吃起来不但清爽可口更是甘甜异常,也弥补了西瓜长距离运输容易开裂损耗过大的问题。

  陶玉其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3 怪!能抗压250公斤的西瓜 2009-6-5 CAD34A96B76198F6482575CB004FC906[A1-裘志伟≈B1-郭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