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杭州新闻·新城
3  4  
PDF 版
· 人品好
搭上美女顺风车
· 夏夜蛙声
有人惬意有人恼
· 扛起锄头
做“城市农民”
· 80个业主筹款
自建“杭州最靓垃圾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华立爵士风情
人品好
搭上美女顺风车

今日主持:袁龙海
  华立爵士风情

  人品好

  搭上美女顺风车

  业主“爵士2009”在小区论坛发帖说:“昨天8点半,下楼后才发现没带遮阳伞,想上楼拿伞,权衡再三懒得爬楼,还是晒太阳算了。走在小区路上看着身边经过的N多辆小车,真想拦一辆搭上,可惜面皮薄,没好意思开口。快到门口时,停下一辆宝蓝色小车,一美女探头问我,是否要外出,她可以带我去公交车站。偶的神啊,今天出门没烧高香啊,哈哈,估计平常好事做多了,有回报了。心里那个激动呀,无法用言语表达。”

  “爵士2009”说,发帖就是想感谢一下那位乐于助人的PPMM(编者注:意指漂亮妹妹)。

  钱塘春晓

  “毛毛”有答案

  合欢树长了蚜虫

  最近一些业主深受“毛毛”之害。业主“唐僧打扑克”发帖说:“上周还看到物业刚把小区马路冲了一遍,现在靠近东门的路面又黏得不行了。路边那种像含羞草叶子一样的是什么树,掉毛毛真厉害,附近停的车也都雪花一样落满了毛毛。”

  网友“莫菲是你”跟帖回答:那是合欢树。地上黏乎乎的可能与树上长蚜虫有关,蚜虫喜欢刺吸植物的汁液,引起叶片大量脱落。由于蚜虫吸食植物汁液后排出的粪便含有大量的糖分,所以地上黏乎乎的一片。

  网友还建议物业不要一味用水冲刷,应先考虑灭虫。

  翰墨香林苑

  用了几壶开水

  才冲走马陆

  业主“白云尖”在论坛发帖说,近几天家里发现有几条细长的臭虫,腿很多,上网查了一下,叫马陆,后来才发现是通过门缝爬进家里的。每到晚上,单元门口就有无数的马陆在活动,走路都避之不及,一旦踩到很臭的。

  “白云尖”说,用了几壶开水,才把单元门口的马陆全冲走了。

  “香香白雪”跟帖说:单元门口的墙顶上全都爬满了,太可怕了!“这种虫我已经注意好长时间了,雨过后更多,万一有虫子掉在小孩头上或身上,那小孩肯定要被吓坏的,强烈要求物业想办法杀虫,及时清理单元门口的垃圾,业主们也要注意保洁。”

  今日主持:袁龙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新城 A0009 人品好
搭上美女顺风车
今日主持:袁龙海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E6F10[A1-袁龙海≈B1-王磊];钱江晚报a00092009-06-05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