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6版:体育新闻
3  
PDF 版
· 惨败的国足竟收获了掌声
· 自信 他信 不迷信
· 比分牌 国足1∶4沙特
· 下次打沙特,我已有办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输球后的高洪波称:
下次打沙特,我已有办法
  本报天津塘沽电 惨败似乎没有影响高洪波的心情。赛后,他表示,球员注意力不集中是球队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但是这样一场失利不会影响他以及队员的心态,并强调他已经找到了一点下次对付沙特的办法。

  高洪波认为中国队输球主要是在上半场表现不好,球队的比赛节奏和队员的注意力都不如前两场比赛。但他拒绝批评糟糕的后防线,他说:“不能说赢球就说是前锋的功劳,输球就是后卫的问题,球队是一个整体,教练组有许多东西需要总结。”

  不过,高洪波也透露,“过去几年的成绩证明了沙特在亚洲足坛的地位。同时我觉得也找到了一点对阵沙特队的办法,对于这样一个技术出众的球队,如果不能形成整体逼抢,会很困难。虽然我认为成立10天的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逼抢做得不错,但是显然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对抗沙特。不过我认为只要中国队坚定信心,坚定现在的打法,相信中国队未来会有非常好的前景。”

  本报特约记者 高寒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D0016 下次打沙特,我已有办法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3DBEE7[A1-新华社记者≈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