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有点逗的!
· 有点羞的!
· 法网有点保守 温网将再携手
· 有点怪的!
· 费德勒承认自己紧张了
· 民间“苏迪曼杯”周末开战
· 迟到5秒钟 立马就算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夺取法网桂冠的最好机会来了
费德勒承认自己紧张了
  据新华社巴黎6月3日专电 两天前,费德勒死活不承认宿敌纳达尔出局对自己有任何影响。然而,昨天这位男单2号种子在淘汰法国本土选手蒙菲尔闯入四强后,终于吐露心声:“好吧,我承认我紧张了。”

  纳达尔此前在法网的不败战绩,让拥有13个大满贯桂冠的费德勒独缺法网一顶大满贯王冠。闯入四强,意味着费德勒同梦想的距离只有两场比赛。费德勒说:“是的,因为大家都在谈论,纳达尔输了,默里、德约科维奇也输了……这些东西当然也会在我脑子里打转。之前还没有影响到我,但现在影响到了。”

  如果费德勒最终加冕,他不仅能实现“全满贯”的梦想,还将追平桑普拉斯14项大满贯的纪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4 费德勒承认自己紧张了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B4E60[A1-新华社记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