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有点逗的!
· 有点羞的!
· 法网有点保守 温网将再携手
· 有点怪的!
· 费德勒承认自己紧张了
· 民间“苏迪曼杯”周末开战
· 迟到5秒钟 立马就算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无缘女双决赛 
法网有点保守 温网将再携手
  据新华社巴黎6月3日专电 “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3日在法网女双半决赛中遗憾告负。赛后两人都非常为有机会没抓住而感到惋惜,但都表示有信心今后争取更好成绩。

  两人尽管是直落两盘以3∶6、5∶7负于跨国组合阿扎连卡/韦斯宁娜,但两盘都是先赢后输,第二盘还一度率先拿到两个盘点。

  彭帅在回顾整场比赛时上来就说:“输得挺可惜的。对方两个人底线都很好,后来她们一直站在底线抽球,压得很深,感觉我们打到最后有点发蒙,不知道战术该怎么打,因为网前也不好抢。但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的,第一盘3∶1领先,第二盘也有两个盘点。当然我们自己也有一些失误,有一些保守。”

  谢淑薇也说:“对啊,她们底线很好,让我们很难发挥。可惜的就是我们也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球没有咬得那么稳。但也没有关系,我们只是稳定性比对方差一点,但能把比分拉得这么接近也算不错,下次会更好。”两人接下来还要携手出战本月底的温网。

  这对“海峡组合”在回顾自己的法网征程时也表示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4 法网有点保守 温网将再携手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1CB47[A1-新华社记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