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6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谁令你崇拜 谁令你感动
我省启动“双评”推荐活动
· 中国架起
世界光谱望远镜之王
· 21名婴儿从云南贩到河北
· 河南规定甲流考生
不得参加高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河南规定甲流考生
不得参加高考

湖南甲流考生可在备用考室完成高考
  6月3日河南省招办制定《河南省2009年高考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高考期间,河南省将在有疫情的县(市、区)设立隔离考场,每个隔离考场原则上不超过5名考生;凡与甲型H1N1流感病人有接触史和有甲型H1N1流感可疑症状者,一律不准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

  预案要求,有疫情的县(市、区)教育招生部门应与卫生和防疫部门一起在设立隔离考场的考点全程蹲点值守。经医疗机构确定为甲型H1N1流感临床诊断病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与H1N1流感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甲型H1N1流感症状的考生,以及考试期间发现有甲型H1N1流感疑似症状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高考前有发烧症状但已经医疗机构排除甲型流感嫌疑的考生,可正常考试。

  4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承诺,高考期间,对发现有流感症状的考生,将动用备用考室,让考生继续完成高考。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还要求,6月5日至9日期间,省内各地在每日情况报告中逐级上报当地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包括零报告)。如发现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有流感症状,要立即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同时直报湖南省高考总值班室。

  据新华社、郑州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B0006 河南规定甲流考生
不得参加高考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E10BB[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