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4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骗补门”撂倒英国四大臣
· 提议灭绝灰松鼠
英王储查尔斯遭抗议
· 为弟弟牵线,澳防长丢官
· 韩国大检察厅厅长
因卢武铉自杀辞职
· 纽约情侣创意婚礼
“零重力”下交换戒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纽约情侣创意婚礼
“零重力”下交换戒指

  美国纽约一对情侣将于20日举行“零重力”婚礼。他们将在失重情况下交换戒指,说声“我愿意”,结为夫妇。婚礼筹办方称,这将是世界首场“零重力”婚礼。

  这场婚礼由美国零重力公司负责筹办。这家公司说,婚礼场地为一架特制波音727—200型飞机。新郎诺厄·富勒莫和新娘埃琳·芬尼根将于20日搭乘这架飞机从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出发,成为世界首对在零重力情况结婚的夫妇。

  这家公司的声明说,飞机内部是零重力环境的娱乐室,地板和墙面铺有软垫。在这里,富勒莫和芬尼根可以像超人一样飞翔,也可以像奥运体操运动员一样蹦跳。史上第六名太空游客理查德·加里奥特将为他们主持婚礼。不过,他们交换戒指时可能遇到麻烦,因为戒指可能漂浮在空中。

  芬尼根说:“当我们开始谈到婚礼时,诺厄开玩笑说,我们要在太空举办婚礼。大多数女孩都会把这句话理解为他不愿结婚。不过,我知道他是真诚的,这是认真的请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14 纽约情侣创意婚礼
“零重力”下交换戒指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5678D2[A1-新华社记者≈B1-方臻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