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钱经
3  4  
PDF 版
· 基金重仓业绩预增股
· 踏空资金抢入
50ETF成交
创新高
· 债券基金和
次新股基
成分红主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债券基金和
次新股基
成分红主力

  华富增强收益第三次分红10派0.15元,大成策略回报第二次分红10派1.1元,长信双利第二次分红10派0.8元……

  今年以来的基金分红与以往出现了明显不同。去年债市牛市,债券型基金积攒了较为丰厚的家底;股市跨年度的反弹行情,让股基净值大幅提升。如此大背景之下,让债券型基金和次新股基均出手阔绰。

  去年债市的牛气冲天,让债券型基金积攒了较为丰厚的家底。今年伊始,债券型基金就开始争相分红。

  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年底,包括B类和C类共有87只债券型基金。其中,在2009年已经推出分红方案的基金已达39只,占债基总数的45%。其中,分红次数最多的为富国天丰强化收益。自去年12月成立以来,半年之内已五次分红。

  牛年以来的分红基金中,去年成立的偏股型基金所占的比例也不小。

  数据统计显示,不包括QDII基金在内,2008年共有56只偏股型基金成立,在牛年实施分红的基金已经达到了25只,几乎占总数的一半。

  其中,去年成立18只混合型基金中,已有10只选择了在牛年分红,占混合型总数近6成。在去年成立的38只股票型基金中,有15只基金在2009年实施了分红。

  李娜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钱经 B0007 债券基金和
次新股基
成分红主力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3961F[B1-毛卫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