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钱经
3  4  
PDF 版
· 金价第三次“冲千”
· 浙商玉泉支行
推出“市场金融管家”
· 招行为浙企
提供电子供应链融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商玉泉支行
推出“市场金融管家”

  本报讯 为提升对各专业市场的金融服务,浙商银行杭州玉泉支行专门推出了“市场金融管家”服务。该行首先在杭州木材市场试点推广,在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最近又与“百脑汇”电脑市场等大型专业市场达成了“市场金融管家”服务协议。

  “市场金融管家”服务主要依托“浙商转账机”、“浙商商银通”和浙商“商卡”的组合运用展开,集交易、结算、网上银行、信息查询和融资等服务于一体。

  市场商户可用“浙商商银通”替代现金交易,避免误收假钞和保管现金带来的麻烦,同时可在“浙商转账机”上自助办理转账业务、查询账户信息、进行商卡挂失、密码修改及浏览浙商银行网站、登录浙商银行网站办理所有网上银行业务。而且,还可以通过绑定任一银联卡进行实名认证,用自己的指纹作为验证密码之一开设一个指纹账户后,即可利用指纹账户作为中介实现他行卡转他行卡。         邢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钱经 B0008 浙商玉泉支行
推出“市场金融管家”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B2309[A1-俞萍丽≈B1-俞萍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