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9版:钱经
3  4  
PDF 版
· 表情
· 反驳
· 得意
· 诱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表情
本报记者 朱平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道理很多人都懂。于是股民杜先生希望通过收费的股评博客,给自己开点小灶,谁想到换来的却是20余万元的亏损,先不论这场“交易”中孰是孰非,杜先生的经历再次证明了在炒股这件事上,没有未卜先知者。

  同样付了钱吃不好“饭”的还有日本工薪阶层,因为经济衰退,工薪阶层的零用钱少了,第一要紧缩的就是食物,日本第一生命经济研究所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此次日本战后最深的经济衰退,让手头拮据的日本人餐桌上愈来愈多地出现豆芽菜、番茄酱及便宜的碎牛肉这些食物,而写字楼里的白领也开始重新带起了便当。

  相比于前两者,加拿大亿万富翁盖·拉利伯特的大钱显然花得很爽,因为今年秋天他将作为太空游客造访国际空间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钱经 B0009 表情 本报记者 朱平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2DBADD[A1-朱平≈B1-朱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