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梁洛施
为李家添丁
· “沉稳、大方、庄重”
· 最后一个奖
他想让给别人
· 篮球京剧样样行,来杭喜欢到茶馆喝茶
· 其音庄重 其人沉稳
· 离世前形容憔悴,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离世前形容憔悴,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昨日下午,在北京307医院,医院方正在为罗京设置灵堂,央视方面在灵堂外设置了一个媒体接待处,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在现场客串了一把媒体见面会主持人,对罗京生前病情治疗情况进行了介绍:去年北京奥运会前夕,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今年2月7日,罗京转入307医院进行异体移植;5月初,罗京病情复发并且发展迅速,医生采取了放疗等多种措施,但仍无法有效控制病情;6月1日后,罗京的病情出现反复,随后急转直下;6月4日下午2点,相关专家对罗京病情进行会诊,会诊过程中,罗京出现心脏衰竭,后经过抢救病情平稳了下来;6月5日,罗京出现心脏及循环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于今日凌晨去世。

  307医院一名知情人士透露,4个月前住院接受治疗时罗京的状态还行,能吃能睡,但两个多月后,罗京旧病复发。罗京的病友则透露,罗京生前已经十分憔悴,既黑又瘦,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据了解,罗京是在邢质斌等几名好友的送行下离世的,走得平静而安详。而昨日下午抵达灵堂的朱军表示,罗京话不多,非常内敛,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有时候我们聚在一起,说像他这样的人,就是我们要做的那种男人。”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A0010 离世前形容憔悴,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066001EE1D1[A1-裴建林≈B1-裴建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