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梁洛施
为李家添丁
· “沉稳、大方、庄重”
· 最后一个奖
他想让给别人
· 篮球京剧样样行,来杭喜欢到茶馆喝茶
· 其音庄重 其人沉稳
· 离世前形容憔悴,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沉稳、大方、庄重”
央视昨高度评价罗京
  本报讯 对于罗京的去世,新华社昨日发表文章说,“在长期担任《新闻联播》节目主播的工作中,罗京形成了沉稳、大方、庄重的播音风格,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是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之一。”

  央视昨天给予罗京的评价是:罗京同志在20多年的新闻播音工作中,形成了“沉稳、大方、庄重”的播音风格,受到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称赞。

  而在昨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央视主持人郎永淳表示,“作为优秀的播音员,作为一个对中国播音主持艺术有贡献的播音艺术家,罗京老师从1983年开始登上《新闻联播》的舞台,大家也是通过《新闻联播》认识他、了解他的。罗京老师在屏幕上表达的是一种庄重、沉稳、大气的主持风格。”

  本报记者 裴建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A0010 “沉稳、大方、庄重”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468F1[A1-何颖≈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