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浙江新闻·街坊
3  4  
PDF 版
· “清单”队伍啊,那是相当地壮观
· 一男子罚单超过100张
·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 有人找跑腿公司来排队
·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 交警累得腰酸背痛手软
· 兔唇女婴无辜被弃
女检察官法外有情
·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180码速度飞奔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从上海到慈溪仅用一个多小时
  本报讯 前天晚上8时27分,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参加超速整治的移动测速点民警急切地在对讲机中发出警示:“有一辆白色奔驰车,车速180公里/小时,前后车牌都被光盘遮挡。”

  接到通报,守候在杭州湾大桥南岸服务区进行超速整治的民警迅速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没过几分钟,就在远处发现了这辆奔驰车,民警迅速上前进行拦截。司机发现拦截民警,连忙靠边停车,一个箭步,“嗖”地下车把前后遮挡车牌的光盘一扔,但这一切都被在场民警用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我的驾驶证,身份证都让小偷给偷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这位司机找了半天后这样回答。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提供派出所给出的报案记录时,司机却神色慌张、左右回避。

  “哎,这东西怎么会没用呢?一路开下来都没报警过,还不如不装。”当民警从车内查出电子狗询问驾驶员时,驾驶员愤愤地回答道。

  经了解后得知,驾驶员姓李,是从上海来宁波谈生意的,以为有电子狗帮忙,又用光盘挡住了前后车牌就无所顾忌地从上海一路狂飙下来,晚上七点从上海市区出发,不到八点半就到了大桥南岸服务区。

  民警依法收缴了电子狗,并对超速50%以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违法行为一并进行了处罚。民警告知这些违法行为都属于严重的违法行为,同时也再次提醒司机朋友,超速行驶危害生命。

  本报通讯员 胡超

  本报驻宁波记者 盛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街坊 A0008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3F9C39[A1-盛伟≈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