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浙江新闻·街坊
3  4  
PDF 版
· “清单”队伍啊,那是相当地壮观
· 一男子罚单超过100张
·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 有人找跑腿公司来排队
·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 交警累得腰酸背痛手软
· 兔唇女婴无辜被弃
女检察官法外有情
·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记者在数据统计库发现,自5月25日全省展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到昨天为止,台州地区个人高速违章最多的是一辆来自玉环的商务型小轿车,一共违章35起,其中超速50%以上6次,违章时的最高车速为164公里/小时。

  通过数据库,记者清晰地看到,从5月26日到6月4日,台州在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中已处理53958个违章记录,仅次于温州的56524起。紧随其后的是杭州,处理了30136起,之后为宁波、丽水、金华、绍兴,而嘉兴、湖州、衢州等地都未超过1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街坊 A0008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2009-6-6 钱江晚报a00082009-06-06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