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看错奖额
20元小奖掰了一对兄弟
· 收集资料尽快确认其性质
· 衢州“非遗”大展示
· 舟山“品评”酒文化
· 一时冲动抢劫未遂
高考生取保候审去考试
· 高速上遭追尾
司机带着一批乘客冒雨开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衢州“非遗”大展示
  本报讯 昨天,在我国第四个文化遗产日到来之际,衢州以“传承文化遗产、共守精神家园”为主题,举办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展示会,让大家亲身体验了“非遗”的魅力。

  本次展示会为期五天,分图文展览区、展示展演区和视频展播区三个板块,共展示140多项“非遗”项目。目前,衢州已有“西安高腔”和“江山婺剧”两个项目入选国务院公布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南宗祭孔、邵永丰麻饼制作技艺等52个项目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茶灯戏等139个项目入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本报驻金华记者 赵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衢州“非遗”大展示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C7C83[B1-孙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