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看错奖额
20元小奖掰了一对兄弟
· 收集资料尽快确认其性质
· 衢州“非遗”大展示
· 舟山“品评”酒文化
· 一时冲动抢劫未遂
高考生取保候审去考试
· 高速上遭追尾
司机带着一批乘客冒雨开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国土、民政两部门联合介入调查——
收集资料尽快确认其性质
  本报讯 昨天早上,温州瑞安市国土资源局塘下分局领导和几名执法人员来到瑞安塘下镇,对“温州百万造价的别墅坟墓”展开调查。

  瑞安塘下镇联合执法指挥中心罗凤片队长介绍,该建筑所用土地属于塘下镇中北村,建造的人属于中南村。执法人员一行向中北村村干部和当事人徐某了解了情况。据调查,10年前,该建筑就已动工,中间陆续建造,到2006年才完工,建造的石材来自云南,造价百来万元。目前,他们已将该情况向瑞安市国土资源局进行汇报,不日将拿出处理意见。

  与此同时,瑞安市殡葬管理所对此也展开了调查。该所副所长王晓说,按照国务院和浙江省殡葬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兴建殡葬设施,“所以建私坟是不允许的”,一旦查到,他们将对坟墓进行拆除、深埋、覆盖或者迁移,所涉及的费用由坟主承担。从现场勘察的情况来看,塘下镇的该建筑是否是坟墓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收集资料尽快确认其性质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445E1[B1-郭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