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中国新闻·视点
3  4  
PDF 版
· 事故原因
不确定是自燃
· 成都公交车燃烧25人遇难
· 消防车救援
· 公交车司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消防车救援
9分钟赶到现场
5分钟扑灭明火

  对于这起公交车大火,消防队的扑救及时吗?

  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透露,公安机关是在上午8时02分接到报警后,立刻调动了最近的消防支队前往现场救援。由于交通拥堵,第一辆赶到的消防车停在离核心现场1公里外,于8时11分正式出水进行扑救。

  当时,整辆公交车已经完全被大火吞噬,水枪所到之处,火焰马上覆灭,可一旦枪头指向别处,刚刚覆灭的火焰又重新燃烧起来,灭火过程并不顺利。约一分钟后,另外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在几支水枪的夹击下,整个灭火战斗进行了约5分钟后,车上明火基本被扑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视点 A0013 消防车救援 2009-6-6 钱江晚报a00132009-06-06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