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与公婆同住的话题炸开了锅
· 想做个爱音乐的小天使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想做个爱音乐的小天使吗
快报名参加音乐亲子课程
  本报讯 想和你的宝贝陶醉在音乐中轻轻摇摆吗?想让孩子爱上音乐吗?本报网络版“亲亲宝贝”论坛和杭州爱乐天使艺术团合作,将于6月11日举行“奥尔夫”音乐亲子课程,届时,曾留学奥地利的婴幼儿音乐舞蹈教育老师倪毓培,会为孩子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奥尔夫”音乐体验。

  奥尔夫音乐的旋律很欢快,其核心理念是一切从儿童出发,通过孩子自身的参与,运用多重艺术手段来体验音乐,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就像我们在儿时获得母语一样,在童谣、手指游戏、亲子按摩、圆圈舞中,宝贝们自然地吸收音乐的语汇:节奏、乐句、调性、风格……开始他一生音乐能力的发展。

  倪毓培老师希望在亲密又相对安宁的气氛中,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浸润在音乐的世界,所以参加此次课程的人数有限,仅为10个宝宝,而且年龄要相近,为16—20个月。不过其他宝宝也不要失望,倪老师会继续为20个月以上的宝宝按年龄段细分亲子方案,到时候会有更精彩的课程提供给大家,请及时关注“亲亲宝贝”论坛的活动。

  

  活动时间:6月11日(周四)上午10时

  活动地点:杭州爱乐天使艺术团

  报名方式:96068热线或登录钱报论坛(bbs.qjwb.com.cn)“亲亲宝贝”版跟帖留言。

  

  本报记者 朱韶蓁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A0011 想做个爱音乐的小天使吗 2009-6-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D003E61F4[A1-张伟群≈B1-李晓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