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人文·文化
3  4  
PDF 版
· 爱国名言及祝福语精选
·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爱国名言及祝福语精选
  ——“热爱祖国,这是一种最纯洁、最敏锐、最高尚、最强烈、最温柔、最温存的感情。一个真正热爱祖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人。”

  ——“人类最高的道德是什么?那就是爱国之心。”

  ——“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钱能买的。我的音乐,要献给祖国,献给劳动人民大众,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

  ——“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为了您的尊严,祖辈浴血奋战;为了您的繁荣,父辈挑起重担;为了您的和谐,我们无私奉献;为了您的辉煌,后辈们将勇往直前!”

  ——“我们以瞿秋白手中的那束野花;以方志敏身上的那份清贫;以杨靖宇腹中的那些草根;以刘志丹胸前的那块补丁;以焦裕禄窗前的那盏油灯;以孔繁森雪原上留下的那串脚印,唱响您的坚韧与顽强,唱响您的灵魂与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化 A0010 爱国名言及祝福语精选 2009-6-7 钱江晚报a00102009-06-07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