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体育
3  
PDF 版
· 今夏欧洲足球扫货报告
· 最后一天投票请抓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最后一天投票请抓紧
本报曼联吉祥物征名票选即将截止
  本报讯 6月1日开始的曼联吉祥物征名活动票选阶段将于今天截止,本报编辑部特意提醒各位票选参与者,今天晚上21时投票通道关闭,届时票选前十名的创意将进入最终评选。

  最终评选将由主办方进行评选,从十个名字中选出六个,其中一个优胜奖——将得到曼联亚洲之旅2009中国杭州站比赛门票一张、曼联球迷见面会入场券一张、曼联大礼包(曼联球星签名照、曼联纪念品)一份;五个幸运奖——将得到曼联球迷见面会或曼联公开训练课入场券一张(其中两个名额是球迷见面会入场券,三个名额是公开训练课入场券,主办方有最终决定权);曼联大礼包(曼联球星签名照、曼联纪念品和曼联新版球迷服等组合)一份。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最终选出的优胜奖——曼联吉祥物的中文名字将报曼联官方确定,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最终评选确定后,我们将会择期公布获奖名单、奖品领取事宜。

  需要感谢的是,自从5月21日本报和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发起的给曼联吉祥物取中文名字的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在活动过程中,部分读者取的名字撞车,在处理这些问题时我们以创意说明来取舍。

  另外,要告诉大家的一个好消息是,征名活动结束后,本报和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合作的另一项活动也即将揭幕,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高华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B0008 最后一天投票请抓紧 2009-6-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D0057180F[A1-高华生≈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