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加盟成都谢菲联队
孙继海叶落归根
· 美女志愿者继续招募中
· C罗让伯纳乌成了好莱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女志愿者继续招募中
  本报讯 本报和曼联杭州行主办方推出的第三项活动“美女球迷志愿者招募活动”推出两天后,已经有不少女球迷通过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论坛和本报邮箱报名,报名热度很高。

  不过报名出现的问题还是要提醒一下,最好是按照格式要求来——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生活照2-3张,以及参与感言。不少球迷在报名是连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这对后面的评选非常不利。

  再次提醒,本次活动报名通道:一、在本报体育聊聊吧论坛跟帖报名;二、直接将自己的照片发到本报体育部邮箱(qbty@zjnews.com.cn)进行报名。7月12日是本次报名的截止日期,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4 美女志愿者继续招募中 2009-7-8 48257178002CE175482575EC004D3AA2[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