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杭州新闻·帮忙
3  4  
PDF 版
· 妈妈,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 男孩想治好红斑
开开心心上学
· 没钱做CT
素不相识的阿姨帮他解了困
· 消除肿瘤,读者出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男孩想治好红斑
开开心心上学

  本报讯 小男孩儿文文今年7岁了,妈妈前几天把他从老家接来浙江,准备下半年送他上学。可他不情愿,因为脸上和头部长着大块大块的红斑。昨天,文文的妈妈朱雪云打进本报96068热线求助,希望找一家专业的医院治好文文。

  朱雪云是安徽人,现在在绍兴柯桥务工。她说,文文从一出生眼部和头部都有红色的斑痕。家里人一开始都认为是胎记,后来听说是血管发育畸形。文文每长一岁,红斑的面积都会增大一点,但不痛不痒,听老人说,长到六七岁时自然就会好,朱雪云也就放心了。

  两年前,朱雪云和丈夫来到浙江务工,儿子留在老家。去年,文文6岁时,朱雪云发现儿子眼睛部位的红斑面积已经有鸡蛋大小了,头部的皮肤也有将近1/3都成了红色。

  前几天,朱雪云把文文接了过来,去过几家医院。医生的说法不一,有的说文文生的是鲜红斑疹,可以激光治疗,有的说整形就可以恢复。朱雪云不知道听谁的好了。她求助于报社,希望能找到一家正规的专业医院,给儿子治疗。“我就想让他像其他孩子一样,不能让他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下生活。”

  读者朋友如果有好的建议,可致电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068。 本报记者 李冠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帮忙 A0007 男孩想治好红斑
开开心心上学
2009-7-8 48257178002CE175482575EC003A500E[A1-李冠男≈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