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杭州新闻·城事
3  4  
PDF 版
· 城站广场
安全大整治
· 为改风水 门前绿地挖池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城站广场
安全大整治

  本报讯 暑期旅游旺季马上来临,昨天记者从安监部门获悉,为了更好维护杭州城站广场的秩序,确保旅客进出车站的安全,城站广场要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营运安全综合整治。

  首先要整治的就是非法营运。在整治月期间,将对广场范围内的营运秩序实施严格管理,主要整治环城东路、江城路上电动自行车等的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对其他一些非法营运现象实施管理、处罚和教育。

  运管部门将继续通过日常巡查和蹲点的办法,切断“黑车”在广场的非法营运行为。对广场范围内,特别是环城东路的非法营运行为,每月整治不少于2次,每次整治时间安排不少于2天。

  治安部门有重点地对地下室及地下车库盲流席地而坐、席地而卧等行为进行管理。对一些长期盘距在广场的盲流、乞讨人员,治安和行政执法等将进行一次全面清理。

  广场管理服务中心在汛期到来之前,对消防、水电、通风系统及其他一些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大规模安全检查。 本报记者 逯海涛

  本报通讯员 上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城事 A0009 城站广场
安全大整治
2009-7-8 48257178002CE175482575EC004A44AD[A1-逯海涛≈B1-余雯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