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女厕所门口标注“Man”
男老外如厕落荒而逃

  本报讯 昨天,义乌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讲述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他的一名男性外国朋友上公共厕所时,里面突然传出女子的尖叫声……原来,这家公厕的女厕门口竟标着“Man”,而男厕门口则标了“Woman”。

  陈先生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工作,前天上午,他陪同外商迈克逛义乌城。

  当行至篁园路与江滨路交叉口附近,迈克突然内急。碰巧不远处有一座公共厕所,他一路狂奔,看到厕所门口标着“Man”,就一头钻了进去。迈克用手推了推卫生间的木门,可木门纹丝不动,里面有人,他耐着性子等待。

  过了几分钟,木门打开,一名年轻女子低头走了出来。看到皮带半解的迈克,这名女子惊呆了,紧接着就发出一声尖叫……迈克赶紧提着裤子冲出厕所。

  “男厕所里怎么会有女人?”迈克尴尬地问陈先生。“不会吧?”陈先生走进公厕一看,原来女厕所门口标着“Man”,而男厕所门口标着“Woman”。

  昨天下午,笔者向义乌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反映情况,他表示,环卫处会立即派人纠正这一错误。

  本报通讯员 楼盼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女厕所门口标注“Man”
男老外如厕落荒而逃
2009-08-23 48257178002CE1754825761A00459978[B1-王刚] 2 2009年08月2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