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杭州新闻·轧马路

本报读者朱鑫华报料——

倒,倒,倒…… 这一倒,他被倒“没”了

  本报讯 冬至,一年中黑夜最长的日子,也是传统习俗浓厚的夜晚,很多人家都会准备一桌饭菜,和家人团聚,祭祀已故的亲人。可就是这样一个夜晚,安徽人小刘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走了。

  原本,他和远房亲戚小王拉完那批货,也准备好好地团聚一下,在杭州吃个团圆饭,可是昨天下午3点多的那场事故让这一切都化作了泡影。

  昨天,小刘接到物流公司电话,三墩西园九路一家服装公司要车拉货,这让他很是兴奋。小刘和小王是远房亲戚,前段时间两个人勒紧裤腰带,东拼西凑了十多万元买了辆载重17吨解放牌货车,打算好好在杭州闯荡一番。

  新车刚上路,生意就来了,这是他们的第三笔生意,他们都觉得生意正慢慢顺起来。

  车开到服装公司仓库准备装货。小王开车,小刘在车后指挥。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小刘被货车撞倒了,这一倒,小刘没再能醒来,医生后来检查发现,伤到的地方正好是小刘的头部。

  “当时小刘正指挥小王倒车,他站在车尾正后方,加上车身又长,驾驶室里的小王从后视镜看不到他的具体位置。”当时正在现场的物流公司负责人郭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他还说,当时车正慢慢倒着,好像听到“轰”的一脚油门声。随后就发现小刘被撞倒在地上,当场就失去了知觉。

  很快,小刘就被送到了附近的浙江医院三墩分院,由于头部伤过重,没能抢救回来。司机小王则被交警带走,事故发生时的具体状况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医院时,小刘的尸体已经被殡仪馆拉走了,只有一个同样跑货车拉活的妹妹哭着瘫倒在车里。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下城区的一家物流公司,小王和小刘也是刚刚给他们公司拉货,只知道他们两个是远房的亲戚,小刘今年才30出头,出事后,已经联系到了安徽阜阳老家的老婆,正从安徽赶来。

  本报通讯员 杨俊

  本报记者 娄炜栋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轧马路 a0010 倒,倒,倒…… 这一倒,他被倒“没”了 本报记者-葛晓娟-杭州新闻部-钱江晚报 2009-12-23 nw.D1000FFN_20091223_7-a0010 2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