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d0004版:人文·文娱

《大河之舞》要多火有多火

1月3日还要加演一场

  距1月2日、3日“远洋之夜·大河之舞”演出还有10天,演出门票已经成为杭州最紧俏商品。记者昨日从演出方了解到,目前2场演出只剩下300余张门票,而每天还在以上百张的速度销售。一般演出前一周是出票黄金时间,但剩余门票已不能满足杭城观众的需求。为此,大河之舞团队将在1月3日下午2点半加演一场,以答谢杭州人的热情。

  《大河之舞》这部爱尔兰出品的“世界第一舞”最近席卷了各大巡演城市媒体的头条。深圳和广州市民已抢先领略了她的风采,并掀起学踢踏舞热潮。媒体的地毯式轰炸,加上观众口碑,使得《大河之舞》成为众多巡演城市民众口中的热门话题。

  售票伊始,《大河之舞》票房电话一度被打爆。由于杭州站演出恰逢元旦假期,前来团购门票的企业络绎不绝,他们把《大河之舞》当成赠送员工和客户的贺岁礼物。为此,演出方还特别推出“大河之舞”红包。

  而零售票也一样卖得很火。低价票几天之内就被一抢而空,高价位的VIP票也相当紧俏。开票第一天,有位郭先生早上炒股赚了一笔,马上兴冲冲赶到票房,第一时间买下最贵的VIP票。他表示自从看了09春晚上《大河之舞》精彩片段,就一直想要亲眼一睹整个演出的风采。

  也有很多踢踏舞爱好者赶来“取经”。有不少平时在踢踏舞班学习的观众,为了能近距离看到最纯正的爱尔兰踢踏舞精髓,不惜砸下血本购买VIP票。有个别来迟了的观众,买不到前四排的座位,郁闷不已,最后终于在本报联合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销售体验中心举办的舞迷见面会上,零距离接触到了舞王舞后。

  由于杭州剧院两场演出的门票很有限,从12月3日开票至今,3000多张门票已接近售罄。为此,主办方与大河之舞巡演团队协商后决定,将于1月3日下午2点半加演一场。从今天开始,加演的场次也将开放售票,如果您正为买不到门票而发愁,这是个好机会!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4 1月3日还要加演一场 本报记者-郑琳-文艺新闻部-钱江晚报 2009-12-23 nw.D1000FFN_20091223_2-d0004 2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